保卫处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法规制度  支部建设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安全教育 
 本站首页 
下载中心
摩托、电动自行车车辆信息登记表
昆明学院用火作业申请表
昆明学院疫情期间非学校在编在...
户口登记项目变更更正申请表
迁昆落户申请表
昆明市公安局县(市)区内户口迁...
昆明学院公共区域临时活动审批表
学生档卡目录
校园110报警电话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度校园安保及疫情防控工作表彰会
2022-01-02 14:18  

   12月28日,学校在办公楼D区三楼报告厅召开昆明学院2021年度校园安保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表彰大会。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云南飞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保安、学生治安服务队员参加会议。

 

   会上,4名优秀保卫干部、47名优秀保安员、10名优秀学生治安服务队队员受到表彰。优秀保安员、优秀学生治安服务队员代表分别作发言,云南 飞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总结了2021年度驻校保安大队安保服务的情况。

 

   郭华副校长在讲话中对今后的安保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体保卫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疫情防控放在压倒一切的位置,扛牢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二是强化责任,保卫处要进一步认真落实安保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要进一步加强门卫管理、盘查、登记制度,强化师生员工体温检测、健康码和行程码“两码”查验等疫情防控措施;三是加强管理,保卫处要进一步提升保卫队伍的职业素养和履职能力,形成一支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服务周到、形象良好的保卫队伍。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任重道远,所有安保工作者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通过学先进、赶先进,把保卫队伍整体素质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以实际行动为学校深化“平安校园”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