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法规制度  支部建设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安全教育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下载中心
摩托、电动自行车车辆信息登记表
昆明学院用火作业申请表
昆明学院疫情期间非学校在编在...
户口登记项目变更更正申请表
迁昆落户申请表
昆明市公安局县(市)区内户口迁...
昆明学院公共区域临时活动审批表
学生档卡目录
校园110报警电话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完成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1-04-01 08:51  

    按照《中共昆明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和机关党委的部署安排,保卫处党支部高度重视,于3月3日召开支委会研究,认为组织生活会是一项严肃的党内组织生活制度,不能走过场、搞形式,一定要把组织生活会开好、开实、开出成效,达到抓好党建促进保卫处工作的目的。根据保卫处党员人数多的实际情况,采取先分后合的方式进行。

 

    3月10—15日,党支部下发意见征求表到4个党小组,征求每个党小组对支部班子和支委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其次,保卫处4个党小组按照组织生活会交心谈心“四必谈”和“六个谈透”的要求,党员之间开展了交心谈心并撰写了党性分析材料;3月15—16日4个党小组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4名支委列席参加,每名党员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支部书记李劲松进行了点评;3月17日上午,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18名党员参会(含2名流动党员),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劲松报告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纪检委员撒召辉报告了支委会查找到的问题清单,并做出整改承诺;全体党员对党支部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党员之间进行了互评;支委会及科以上干部在民主评议党员的基础上研究确定了党员评议的最终等次。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呈现出细、严、实的特点,党员与党员之间通过交心谈话,沟通思想、坦诚交流,把思想谈通、问题谈透,达到了增进团结、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目的;支委会成员全程参与4个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确保了会议的实效。

    下一步,党支部将针对查摆和评议指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切实使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