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法规制度  支部建设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安全教育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下载中心
摩托、电动自行车车辆信息登记表
昆明学院用火作业申请表
昆明学院疫情期间非学校在编在...
户口登记项目变更更正申请表
迁昆落户申请表
昆明市公安局县(市)区内户口迁...
昆明学院公共区域临时活动审批表
学生档卡目录
校园110报警电话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八支部2013年党建工作计划-保卫处
2019-03-27 15:31  

机关八支部2013年党建工作计划

作者: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4日 点击数:

2013年,机关八支部将紧紧围绕学校党委和机关党总支2013年党建工作要点,坚持以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落实党建目标责任书,加强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做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基层党组织;不断提升支部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围绕保卫处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保卫事业发展,为完成保卫处中心工作、促进保卫处内涵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现工作计划如下:

一、加强支部组织建设,不断增强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一)提高支委班子综合素质和干事能力。要按照政治坚定、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勤政廉政、团结协作的要求,全面加强支委班子建设,使班子成为一个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能干事、会干事、干得成事,为保卫工作、为全处党员干部服务的集体,带领全处党员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支部发展的整体合力,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促进部门内涵发展建设。

责任人:吴向东

(二)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和行为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素质、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引导广大党员“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更好地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和示范性,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员队伍。

责任人:高克玉

二、加强支部思想建设,强化思想引领

加强思想建设是党的建设根本。没有正确思想的引领,就会迷失方向;没有正确思想的统一,就会成为一盘散沙,难以形成合力。支部要始终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总支的部署,认真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新党章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等学校要求学习的党的组织生活主要内容。

(一)坚持支部每月“学习日制度”,巩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成果。

支部要紧密联系保卫处实际,使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坚持支部每月“学习日制度”,以学习会、业务会、交流会等多种形式,开展支部党员的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抓好党员的理论武装,不断提高保卫干部从事保卫业务工作的水平和能力,做一名合格的保卫干部。

责任人:吴向东、喻玲

(二)坚持党员干部学习制度。

结合保卫处开展的干部业务培训,要求党员干部带头学、认真学,做好读书笔记。通过自学和引导学,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撰写推动机关科学管理的调研报告和理论文章,以适应学习型机关的要求,努力提高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要求领导干部讲授一个学习专题;党员提交一篇学习心得,学习成果将纳入年终履职考核和各类评优评先活动。

上一篇:机关八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人员组成情况

下一篇:机关八支部2014—2015学年上学期党建工作…

关闭窗口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