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法规制度  支部建设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安全教育 
 本站首页 
下载中心
摩托、电动自行车车辆信息登记表
昆明学院用火作业申请表
昆明学院疫情期间非学校在编在...
户口登记项目变更更正申请表
迁昆落户申请表
昆明市公安局县(市)区内户口迁...
昆明学院公共区域临时活动审批表
学生档卡目录
校园110报警电话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本站首页 > 正文
 
保卫处在昆师路校区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和应急演练系列活动
2021-04-27 11:00  

   为进一步增强驻昆师路校区广大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自防自救和抵御各类安全风险的能力,积极构建平安和谐校园。4月21日下午,保卫处在昆师路校区开展了安全知识讲座和应急演练系列活动,校区师生员工280余人参加,属地龙翔办事处,五华公安分局龙翔派出所,风翥社区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共有6项内容:一是由昆明市防火中心李老师讲授消防安全相关知识和校区现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二是由五华公安分局龙翔派出所范警官讲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三是进行火险现场逃生疏散演练;四是进行反恐防爆演练;五是参训师生进行消防火盆灭火实操演练;六是观看禁毒仿真实物宣传展览。

   通过开展本次安全知识讲座及应急演练系列活动,增强了校区师生员工的安全法治意识,提升了应对安全风险的自救自防能力,进一步夯实了校区发展建设的安全基础。

 


关闭窗口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