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法规制度  支部建设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安全教育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下载中心
摩托、电动自行车车辆信息登记表
昆明学院用火作业申请表
昆明学院疫情期间非学校在编在...
户口登记项目变更更正申请表
迁昆落户申请表
昆明市公安局县(市)区内户口迁...
昆明学院公共区域临时活动审批表
学生档卡目录
校园110报警电话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八支部(暨保卫处支部)2011年工作计划-保卫处
2019-03-27 15:31  

机关八支部(暨保卫处支部)2011年工作计划

作者: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4日 点击数:

根据学院及机关党总支的工作部署和安排,2011年,机关八支部将全面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集中精力抓内涵建设,促进学院科学发展的新跨越”的工作重心,结合保卫处工作实际,深入推进“创先争优”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为确保工作有序开展,特制订本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计划。

一、创建学习型党支部,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

按照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要求,加强对支部党员干部学习的管理与指导,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武装党员干部的头脑,提高支部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

(一)深入学习《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精神,把对《纲要》的学习与深化“教育思想大讨论”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树立保卫部门科学管理与优质服务的理念,着力构建科学发展、和谐稳定的工作意识,不断提高保卫部门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工作任务:4月8日,进行《纲要》和“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落实责任人:方永昆

(二)坚持干部学习制度,积极开展读书活动。

1、坚持一月一次的政治学习制度。指导支部党员干部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保卫干部来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转变管理与服务理念,用科学发展观来指导本职工作。

具体时间安排、 工作任务和责任人

①3月31日 动员、布置创“五好科室”和“三个标兵”工作 喻 玲

开展“如何做好表率,创建和谐文明支部、部门”讨论 高卫明

②4月8日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孙 丽

学习《纲要》、“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发言 方永昆

③5月27日 对学习“杨善洲”活动交流讨论 喻 玲

④6月24日 “建党九十周年”学习讨论 尤兴明

⑤9月30日 科长专题发言,内容待定 张智益

⑥10月28日 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吴向东

⑦11月25日 科长专题发言,内容待定 赵德亚

⑧12月30日 科长专题发言,内容待定 宣蘅玲

2、开展读书活动。结合保卫部门工作的需要,由支部指定学习教材,以党员自学为主,支部适时地组织集中辅导。学习成果将作为年终履职考核和各类评优评先活动的条件和依据。

上一篇:机关八支部第一届支委会人员组成情况

下一篇:机关八支部新一届委员会成立

关闭窗口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