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法规制度  支部建设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安全教育 
 本站首页 
下载中心
摩托、电动自行车车辆信息登记表
昆明学院用火作业申请表
昆明学院疫情期间非学校在编在...
户口登记项目变更更正申请表
迁昆落户申请表
昆明市公安局县(市)区内户口迁...
昆明学院公共区域临时活动审批表
学生档卡目录
校园110报警电话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本站首页 > 正文
 
昆明学院机关第四分工会(保卫处)组织参观“数字云南”展示中心
2020-12-21 14:41  

  2020年12月18日下午15:30分,昆明学院机关第四分工会(保卫处)组织保卫处干部职工到云南省文学艺术馆参观“数字云南”展示中心。保卫处副处长张智益、副处长喻玲(分工会主席)、分工会委员和其他工会会员共计16人参加。

 


  全体会员首先现场观看了《数字云南》视频;其次讲解员在一块块数字模拟展板前,为全体会员介绍了云南的“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字化治理”发展情况。全体会员参观了“数字能源、数字工业、数字农业、数字金融、数字商务、智慧旅游、智慧小镇、数字税务、数字政务、数字林业、智慧环保、智慧公安、精准扶贫”等15个展厅,进一步通过数字、数据、图形详细了解了智慧化数字云南的发展历程。

  经过参观,全体会员深刻感受到云南数字发展的新趋势、新动向,为云南数字改革发展飞速迅猛的势头而赞叹,表示将在云南数字经济迈入新时代的当下,继续发挥工会会员主人翁的作用,在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昆明学院机关第四分工会

2020年12月21日


关闭窗口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