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法规制度  支部建设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安全教育 
 本站首页 
下载中心
摩托、电动自行车车辆信息登记表
昆明学院用火作业申请表
昆明学院疫情期间非学校在编在...
户口登记项目变更更正申请表
迁昆落户申请表
昆明市公安局县(市)区内户口迁...
昆明学院公共区域临时活动审批表
学生档卡目录
校园110报警电话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本站首页 > 正文
 
消防竞赛项目在昆明学院2020年冬季运动会上开赛
2020-12-08 14:39  

  昆明学院2020年冬季运动会于11月19—21日在学校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作为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之一的消防竞赛项目同时开赛。各院系分别组队参加了学生4×50米灭火器接力火盆灭火、60米消防水带链接,教职工组成22支代表队参加了10×25米灭火器接力火盆灭火比赛。

  随着一声声令下,参赛选手们冲出起点,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在灭火器接力火盆灭火比赛中,运动员们拎着3公斤重的灭火器,箭步如飞,将灭火器迅速交接给下一名队员,只见最后一名运动员向终点冲刺,拔出灭火器保险销,一团团干粉喷向熊熊火焰,火焰瞬间被扑灭。在消防水带连接比赛项目中,4名运动员团结协作,一条条白色水带在空中飞舞,动作迅而不乱,干净利落,比赛不断刷新着记录。赛场上,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你追我赶,奋力拼搏,展示了过硬的消防安全技能;赛场旁,围观人员加油助威,气氛热烈。

  为组织好本次消防竞赛,保卫处成立了消防竞赛项目领导小组,抽调保卫干部、保安、学生治安服务队、义务消防队员共29人做好比赛器材准备、赛场组织工作,协调体育学院承担比赛裁判工作,并于11月17—18日对各院系参赛队进行了培训,确保了整个消防竞赛项目圆满举行。

 



关闭窗口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