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法规制度  支部建设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安全教育 
 本站首页 
下载中心
摩托、电动自行车车辆信息登记表
昆明学院用火作业申请表
昆明学院疫情期间非学校在编在...
户口登记项目变更更正申请表
迁昆落户申请表
昆明市公安局县(市)区内户口迁...
昆明学院公共区域临时活动审批表
学生档卡目录
校园110报警电话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本站首页 > 正文
 
丁文丽校长进行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专题调研并组织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2020-09-15 16:29  

    9月14日上午9:00,校长丁文丽在副校长郭华、副校长沈凡的陪同下,对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丁校长深入南门、惟真楼化工学院化学药品仓库实验室、澄明苑学生宿舍、微型消防站、体育场综合馆、润泽苑食堂、校园“110”监控指挥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对校园实验室和实验设备管理,人防、物防、技防建设,消防安全、场馆安全、食品卫生和饭菜价格、监控室报警运行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陪同调研的有办公室、保卫处、后勤集团、学生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信息中心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

 

    上午10:00,副校长郭华主持召开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暨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校长丁文丽、副校长郭华、副校长沈凡,校办、保卫处、后勤集团、学生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信息中心、昆师路校区管委会、附属经开学校、附属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保卫处、基建处、后勤集团就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其他参会单位作交流汇报。
    沈凡副校长和郭华副校长分别对基建项目疫情防控、后勤水电安全保障、公车安全、电梯安全、网络安全提出了要求。
    丁文丽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从调研的情况看,各单位总体上安全管理有序,安全意识较强,总体安全态势是稳定的。今后每月的安全工作会议要形成常态。

  

    丁文丽校长强调:一是各级领导永远要把安全放在首位,站位要高,安全工作再怎么强调都不为过,大家思想上要重视,做到警钟长鸣;二是树立全面管理的安全意识,建立大的安全观,树立全面安全管理意识;三是请所有部门自查安全制度,建立和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要有科学的制度并严格执行制度。丁文丽校长要求制订学校安全制度汇编,各单位要认真执行安全管理制度,进行重点风险隐患排查,昆师路西华路校区要进一步明确管理责任,加强租赁单位、家属区的安全管理,并就校园信息化建设、校区技防改造等专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丁文丽校长最后希望各单位要尽100%的努力,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