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法规制度  支部建设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安全教育 
 本站首页 
下载中心
摩托、电动自行车车辆信息登记表
昆明学院用火作业申请表
昆明学院疫情期间非学校在编在...
户口登记项目变更更正申请表
迁昆落户申请表
昆明市公安局县(市)区内户口迁...
昆明学院公共区域临时活动审批表
学生档卡目录
校园110报警电话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开展疫情防控检查迎接非毕业班学生返校
2020-05-29 10:33  

    为保障学校非毕业班学生返校顺利、安全进行,5月26日,学校疫情防控办、学生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对学校非毕业班学生返校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润泽苑学生宿舍、澄明苑超市、澄明苑学生食堂、南门和西门,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对学生返校入住宿舍、就餐分流、超市物资准备、食品卫生、门卫进出管理及校园卫生防疫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要求各重点部位要始终把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把一切风险隐患拒之于校门外;要慎终如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指引和学校工作部署,抓紧抓细抓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学生返校后学习、生活等各个环节的管理和保障工作;当前进入毕业季,要妥善处理好毕业生实习、答辨、就业等问题,确保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做好毕业生防电信网络诈骗的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任务到岗到人,齐心协力做好配合,加强联防联控,做好长期防控准备,坚决守护好校园阵地。

关闭窗口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