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法规制度  支部建设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安全教育 
 本站首页 
下载中心
摩托、电动自行车车辆信息登记表
昆明学院用火作业申请表
昆明学院疫情期间非学校在编在...
户口登记项目变更更正申请表
迁昆落户申请表
昆明市公安局县(市)区内户口迁...
昆明学院公共区域临时活动审批表
学生档卡目录
校园110报警电话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本站首页 > 正文
 
保卫处全力以赴保障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2020-05-19 15:06  


 

 

    5月14-15日,我校2020届毕业生和研究生分别在洋浦校区、昆师路校区、西华路校区返校报到,为保障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保卫处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制定了《昆明学院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安全保卫工作方案》,成立了交通指挥组、秩序维护组、体温监测组、西门安全组、机动组、通讯联络组、昆师路工作组7个工作组,并多次召开保卫处安保人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一一落实工作任务。

 

 

    学生返校的两天时间,全体安保人员穿上防护服,从早上7:00到岗一直坚守到晚上8:00,按照各组工作职责,做好学生返校报到现场周边的交通管制、秩序维护、核验扫码、体温检测、巡逻防范、信息报送等工作。昌宏路派出所和交警五大队还派员到场协助保卫处做好报到现场周边秩序的维护和交通的管制、疏导工作。

 

    此外,5月11日,保卫处组织了“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学生处、保卫处全体教职工和保安业务骨干、农生学院和美艺学院的部分老师参加了培训;组织安保人员规划和布置报到场地,做好标识,划出标线;5月12日,保卫处组织各组安保人员参与了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演练。为确保师生安全,护航学生顺利返校做好充分的安全工作准备。
    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帮助和学生处、后勤集团、校医院和各学院的通力配合下,圆满完成了5月14、15日疫情期间毕业生和研究生返校安全保卫工作。

关闭窗口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