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法规制度  支部建设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安全教育 
 本站首页 
下载中心
摩托、电动自行车车辆信息登记表
昆明学院用火作业申请表
昆明学院疫情期间非学校在编在...
户口登记项目变更更正申请表
迁昆落户申请表
昆明市公安局县(市)区内户口迁...
昆明学院公共区域临时活动审批表
学生档卡目录
校园110报警电话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本站首页 > 正文
 
郭华副校长带队进行寒假节前安全检查
2020-01-17 15:02  

    1月16日下午,郭华副校长带领学校相关部门人员组成安全检查组对校园重点部位、重要区域进行安全检查。安全检查组的成员有保卫处、学生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集团主要负责人及保卫处科级以上干部。
    检查组来到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室,查看了实验室危化药品的管理、使用情况以及消防安全设施建设问题。  

 

    检查组检查留校学生宿舍时,郭副校长向宿管老师详细了解假期留校学生人数、住宿安排和各院系值班人员安排等情况,并深入到外籍留学生宿舍看望和慰问外籍留校学生,亲切地与外籍留学生交流,叮嘱同学们假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并送上节日的祝福。检查组还到外籍学生小厨房查看运行及饮食情况。
    检查组来到润泽苑食堂,对工作人员提出了用火、用电安全和食品安全管理等方面的要求。要求假期间要加强食品安全管理,提供好饮食等后勤保障。
检查组最后到校园中水处理站查看了抽水设备间的排风系统运行情况。
    郭副校长最后要求各职能部门一定要切实履行安全工作职责,做好假期间的值班、值守和安全巡查,发现问题要及时报告进行联动处置,确保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和稳定。

 




关闭窗口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