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法规制度  支部建设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安全教育 
 本站首页 
下载中心
摩托、电动自行车车辆信息登记表
昆明学院用火作业申请表
昆明学院疫情期间非学校在编在...
户口登记项目变更更正申请表
迁昆落户申请表
昆明市公安局县(市)区内户口迁...
昆明学院公共区域临时活动审批表
学生档卡目录
校园110报警电话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本站首页 > 正文
 
昆明学院召开2019年度安保工作表彰会
2020-01-07 15:03  

    12月19日下午,我校在D区三楼报告厅召开“昆明学院2018年度安保工作表彰会”。机关党委委员施磊、学生处处长罗进,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周义方,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蔡华仙,实训基地管委会主任银立新,云南飞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昌啟出席表彰会,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保安、学生治安服务队员共70余人参加表彰会,表彰会由保卫处处长李劲松主持。
    保卫处副处长孙丽宣布《昆明学院2019年度安保工作表彰决定》。
    与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31名优秀保安员、10名优秀学生治安服务队队员受到表彰。优秀保安员、学生治安服务队员代表分别作发言。
    云南飞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昌啟总结了2019年度驻校保安大队安保服务的情况。


 

    学生处处长罗进代表分管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的副校长郭华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战斗在校园安保工作一线的全体安保人员致以衷心感谢!并对新一年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希望全体安保人员从维护社会稳定的高度,从维护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出发,牢牢把握“安全稳定压倒一切”的总要求,以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二是强化安全防范措施,进一步织密织牢校园安全防控网,找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点、难点,强化各项安全维稳措施,提高工作的前瞻性、针对性,切实做到“防范在先、发现在早、化解在小、处置在快”,确保校园安全和稳定。三是严明纪律,进一步在保卫处三支队伍建设上取得新成效,并对三支队伍在抓学习、思想和业务工作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体保卫人员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安全责任使命,通过学先进、赶先进,把安保队伍整体素质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措施,以实际行动为学校深化“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