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法规制度  支部建设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安全教育 
 本站首页 
下载中心
摩托、电动自行车车辆信息登记表
昆明学院用火作业申请表
昆明学院疫情期间非学校在编在...
户口登记项目变更更正申请表
迁昆落户申请表
昆明市公安局县(市)区内户口迁...
昆明学院公共区域临时活动审批表
学生档卡目录
校园110报警电话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本站首页 > 正文
 
医学院党委和保卫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21 09:32  

  10月18日,医学院党委和保卫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医学院党委20余名师生党员为学校保卫处干部、保安人员共计90余人提供医疗志愿服务。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华、副院长杨兆宇、保卫处处级领导班子参加并指导志愿服务活动。
  在志愿活动现场,医学院师生党员为安保人员测血压、测血糖,提供个人健康现场咨询,发放《三高疾病的预防和控制》宣传资料,详细询问安保人员的身体状况和病史,针对每一名安保人员的身体状况在饮食和生活习惯上给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向安保人员普及健康知识,充分体现了医学院师生党员奉献、友爱的志愿者精神。
  校园安保人员工作时间长,昼夜轮班,普遍缺乏保健意识,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安保人员的健康知识水平,提醒安保人员注意个人健康问题,切实让广大安保人员享受到医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心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医学院师生党员医疗志愿者耐心热情的服务,受到了安保人员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