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法规制度  支部建设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安全教育 
 本站首页 
下载中心
摩托、电动自行车车辆信息登记表
昆明学院用火作业申请表
昆明学院疫情期间非学校在编在...
户口登记项目变更更正申请表
迁昆落户申请表
昆明市公安局县(市)区内户口迁...
昆明学院公共区域临时活动审批表
学生档卡目录
校园110报警电话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019-05-13 10:05  

    5月8日,学校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校长黎素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郭华、纪委书记魏萍,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二级学院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黎素梅校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校扫黑除恶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严肃性、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提高思想认识,清醒认识学校扫黑除恶面临的额严峻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三要提高工作意识,积极主动地推进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安全稳定工作。
    黎素梅校长要求,一是把好工作方向,要与党中央、国务院和云南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同向同行。二是明确工作职责,领导干部要切实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普通师生要要做到主动参与、积极作为。三是创新工作思路,有效应对新形势提出的新要求。四是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持续、有效开展。
    郭华副校长主持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一要及时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要求。二要细化工作措施,制定工作方案,深入推进学校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三要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认真梳理学校安全工作的重点、难点、弱点问题,强化各项安全维稳措施,坚决防止学校和学生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还对2018年安全工作先进集体进行表彰。魏萍书记宣读《昆明学院2018年度综治维稳平安创建消防安全工作表彰决定》;与会校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
    会上,黎素梅校长还与部门代表、学院代表签订了《2019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护稳定暨平安创建消防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

 




关闭窗口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