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法规制度  支部建设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安全教育 
 本站首页 
下载中心
摩托、电动自行车车辆信息登记表
昆明学院用火作业申请表
昆明学院疫情期间非学校在编在...
户口登记项目变更更正申请表
迁昆落户申请表
昆明市公安局县(市)区内户口迁...
昆明学院公共区域临时活动审批表
学生档卡目录
校园110报警电话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在分会场参加云南省教育系统扫黑除恶工作推进电视电话视频会议
2019-05-05 09:11  


   

    429日下午,云南省教育系统扫黑除恶工作推进电视电话视频会议召开。昆明学院在办公楼D区三楼报告厅设分会场,学校党委书记陈永明,校长黎素梅等全体校领导、学校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领导,经开区教育局所属中、小学和幼儿园领导,保卫处全体人员及云南飞虎保安公司驻校保安大队业务骨干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云南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周荣传达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深刻阐释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大意义,总结回顾了云南省教育系统前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对全省教育系统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在全省教育系统迅速掀起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的高潮。

会议要求:一是及时传达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掌握工作要求,明确工作重点;二是迅速安排部署。各地各校要迅速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充实扫黑除恶领导机构,全面负责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根据会议精神和前期已经开展的工作进行对照,全面部署安排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三要抓好贯彻落实。各地各校要立行立改,迅速将工作落地见效,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强势推劲,为师生打造风清气正、安定和谐的教育教学环境。

      

 

关闭窗口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