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法规制度  支部建设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安全教育 
 本站首页 
下载中心
摩托、电动自行车车辆信息登记表
昆明学院用火作业申请表
昆明学院疫情期间非学校在编在...
户口登记项目变更更正申请表
迁昆落户申请表
昆明市公安局县(市)区内户口迁...
昆明学院公共区域临时活动审批表
学生档卡目录
校园110报警电话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本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与保卫处党支部开展联建共建启动仪式暨“扫黑除恶 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17 15:21  

412日下午,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与保卫处党支部开展联建共建启动仪式暨“扫黑除恶 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恒云、副书记严春梅,保卫处党支部书记李劲松(保卫处处长)、副书记孙丽(保卫处副处长)及保卫处全体党员、体育学院党支部学生支部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8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体育学院副书记严春梅主持。

张恒云书记介绍了两家单位开展联建共建活动的目的、意义及下一步的联建共建举措,要求学生要积极参与联建共建各项活动,把支部建在班级,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李劲松处长在讲话中指出,两家单位联建共建有很好的传统,也取得了较好的联建共建成果,希望继续保持发扬,不断推进校园安全文化建设,师生携手、机关院系联建,共创平安和谐校园。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曾利现场宣讲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的知识。

随后,体育学院学生党员和保卫处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此次活动的开展,标志着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和保卫处党支部联建共建活动拉开了序幕,同时,借此次契机,师生进一步掌握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知识和相关法律知识,推动了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提升了师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刻认识和政治敏锐性。


 


关闭窗口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保卫处